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2007年马来西亚华文独中艺术营~活动流程


请各校代队老师注意,活动结束时间为1/6/2007 (星期五) ,下午1:00时

各校欲安排回程交通接送,请于下午1:00时后。

请与大会的时间配合,免于造成大会的困扰,谢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在此询问
为什么此“艺术”营没有包括表演艺术呢?
科学营结束后,期待着艺术营,结果原来是没有音乐的,好伤心呢。。。
何时会有音乐营呢???

园丁 说...

这是好问题。
艺术营的设立原本就是要推动校园的艺术活动。
所以我們的艺术营是分成个大类的
第一类为视觉艺术类
第二类为音乐类
第三类为表演艺术类
第四类为文学类

今年第一届我們是以视觉艺术类为主
下一届确定为音乐类接棒。

为什么只能有视觉艺术类先行,
答案很简单那就是独中的条件不足。
单以今年视觉艺术类就有很多独中无法
派队参加,这是很可悲的事情。
我们独中強调五育并重,可是事实在各校独中办学不是这样。

在先天条件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只好以分类的方式轮流进行。
我们很期待当有一天所有独中的艺术类都很发展的很完善后。
艺术营应该是以另一种方式来呈现,那就是"艺术嘉年华",所有的类另都能一同进行。

不论如何,艺术教育的推动都是需要你们的支持。
我们一起努力和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好嗎?

匿名 说...

谢谢你的回应o!
不过看了,我更伤心,因为我今年就高三毕业了,没有机会参加明年的音乐营。
可以做工作人员吗?(哈哈,就象生活营的协调员〕
怎么我这么不好运呢。。。
那明年的音乐营,是怎样进行的呢?毕竟音乐也蛮广的嘛。学校社团来说就有华乐,管乐,合唱等等。
我期待的是乐器的workshop!

嗯!你说的对,希望艺术教育可以在我们的国家更加被推动,被支持!
预祝 第一届马来西亚华文独中艺术营 成功!

阿耀 说...

会把你的建议传给音乐学科秘会,
期实在推动艺术教育上,
我们需要的是更多毕业校友的支持和参与,
如果有机会,我们也欢迎你们的加入。
这个领域需要更多的人支持才有可能发展的好,更重要的是校友的重视才有可能让校方看见艺术类科的重要性。